061117gunbangmousehh5.gif 

陳志軒 (南台科大二技部 畢)

考取學校:台大網媒所、交大多媒體所、成大資工所、 中山資工所(榜首)、中正資工所、中興多媒體所
在最後能交出如此令人滿意的成績,最感謝的就是計組的高銘老師,因為高銘老師不只在課堂上扮演著良師的角色,更是在下課後以益友的身分陪伴著我,尤其是每當我學習遇到瓶頸或是在生涯規劃有疑惑時,高銘老師總是會適時給與我中肯的建議,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動不已。
此外,大碩補習班的認真辦學態度,更是讓我感恩在心,來到大碩的感受,不是只有專業的師資,更有親切的服務團隊,讓我在升學路上並不孤單。自己對於以技職學校身分的考上國立一流的研究所,這真是讓我意想不到,一切都是真的,相信大碩。我能,你們一定也可以!

李嘉倫 (高雄大學資工系 畢)

考取學校:清大資工所、暨南資工所
補習這段日子裡面,我幾乎每堂課都會問問題,很感謝離散數學的林緯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,即使我一開始程度很差,老師還是很仔細的解說,令我相當感動。在課堂上經過老師精細的解說,讓學生可以由淺入深、一直到最後的透徹了解,真的很適合各種程度學生去學習,也希望能將林緯老師推薦給更多的學弟妹,造福更多學子。
這邊也要非常感謝大碩所有的老師,每一位老師的講義都編得很好、師資也實在優良,雖然老師說過,老師只能幫忙10%,剩下要靠自己,但回頭想想,沒有大碩,就沒有我今日的成績,在此非常感謝大碩的協助。

 

王廷軒 (台南資工系 畢)
考取學校:成大資工所(探花)、交大資工所、台南資工所
由於補習班的制度是繳一次錢讓你聽到考試為止,所以越早報名是越划算,可以多聽幾次。我在大二下聽到這消息,在暑假的時候馬上跑去報名補習班。我可以了當的說,補習對考試有非常關鍵的影響力,並不是學校老師教的不好,而是補習班是針對的是"考試",大碩所提供的師資皆有很好的口碑,也是讓我選擇大碩的主要原因。
原則上,最晚大三開始每天至少念書八小時,把自己的目標訂高一些,告訴自己非上不可,每晚睡覺前把今天的收穫和心得在腦中冥想一遍,要盡量越詳盡越好,若思緒被卡住,請跳起來翻課本,依照這樣的方法持之以恆,相信你就是下一個贏家。

江彥伯 (元智資工系 畢)

考取學校:成大資工所(榜首)、中興資科與工程所、中央資工所
大碩老師們的教學技巧都有一定的水準,不管是離散線代,或是計組與計結,我大部分都能夠聽得懂,不敢說他們是教的最好的,但是要教的比他們好的應該很少。如果上課有聽不懂的地方下課一定去問老師,或再去上TKB重覆複習,務必把所有觀念都弄懂。基本上老師教的東西都有可能考出來,所以不能抱著投機的心態,認為哪裡不會考。其實很多考試題目都沒有很難,只是沒有唸到或是沒有把觀念搞懂,像這種題目沒有拿到分數是非常可惜的,要把握很多人都會的基本題,因此基本觀念,也就更顯得非常重要了。
俗話說「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」,有時候運氣也是很重要的,考試前記得去拜拜,但是如果沒有實力,運氣再好都沒有用。大碩提供了豐富的資源來充實我的實力。如果真的想要好好考上一間理想的研究所,大碩絕對是一個最理想的選擇。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